来份兔子嘛

秃头女孩早睡计划失败

#全职高手之吃土的兴欣#几年前的脑洞改版

最近兴欣附近有很多的新闻周刊记者
大家同岗竞争,谁都希望自己能挖到大八卦
一日,兴欣老板娘打算改善下大伙的伙食,于是做了个调查
研究表明兴欣的各位都偏爱土豆
老板娘表示果然不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
可是用土豆做什么呢,陈果决定开个小会议征求下大家的建议
“这段时间下来,收支平衡,多多少少也有点储蓄了,感谢各位的努力,我打算犒劳下大家。介于你们都爱吃土豆,那么你们想怎么吃?我去买菜烧!”
叶修叼着烟,抱着笔记本:“随便吧”
陈果:“抽烟的人给我出去!这里是会议室!”
叶修被赶到外面后,会议继续进行
苏沐橙:“果果,你觉得怎么方便你就这么准备吧,我不怎么挑食的”
安文逸:“土豆丝青椒吧”
莫凡:“无所谓”
方锐:“老板娘,你要给我改善伙食是不是有阴谋啊”
陈果没好气的白了方锐一样“包子,你怎么看”
包子:“泥”
早就在窗口蹲着的娱乐记者们蜂拥而入
记者A“请问为何包子选手说要吃土?”
记者B“请问兴欣是遇上了什么难题吗?”
记者C“请问作为兴欣的经纪人,兴欣已经穷到吃土了吗?”
事后,包子“肯德基的土豆泥超棒的!”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来份兔子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